close

單眼皮女孩的第一篇文章終於上映囉~~

期待的話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

 

 

希望大家不要誤會

今天沒有要和大家討論所有專業的眼型和膚質

是要讓大家更加了解我們的眼型和膚況喔

 

首先,不出意料的我和Yana都是貨真價實的單眼皮

1.jpg

這是我Nico的單眼皮眼型

咦?好像哪裡怪怪的

好啦~~因為我去接睫毛,所以眼睛變得比較有神,但單眼皮的性質還是沒有變

單眼皮還是單眼皮......

而且眼睛還一大一小,眼尾也是屬於下垂型

所以常常吃眼線,畫了簡直沒畫,眼線也容易暈開不持久

也有人說算是微微的內雙,但實際上看不出來,反而讓我有更臃腫的上眼皮

至於我的膚況屬於「混和肌

混和肌的性質:

  • T字部位和鼻翼有明顯出油,臉頰乾燥
  • 鼻翼兩旁毛孔粗大
  • 容易長粉刺

以上我全都有

7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圖片截自網路)

差不多就如上圖那樣,因為我的手機拍不出上圖那樣的效果

不過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,尤其是毛孔粗大和鼻頭粉刺,真的是心頭之患

再來就是臉上的痘疤,每次長痘痘或粉刺我都會手賤去擠它,接著就會造成以下的局面

2.jpg

看看我臉頰上的黑色素沉澱的痘斑,雖然肉眼看上去不怎麼明顯

但只要上底妝,就會發現怎麼遮都遮不掉

所以奉勸各位長痘痘千萬不要去擠它!!!一定要擦藥膏讓它自然好喔

 

再來是Yana

3.jpg

我們兩個都是屬於上眼皮較厚重,眼尾下垂吃眼線型的

睫毛也是往下塌陷,根本夾不翹也刷不上去

是的,就像兩片窗簾替我們遮陽呢(無奈的仰天苦笑

老天爺啊~~你到底為什麼要和我們的靈魂之窗過不去啊

6.png

至於Yana的膚質和我一樣都屬於混和肌,T字部位容易出油

不過臉頰和下巴比較容易冒痘

所以常常底妝不符貼,乾燥脫妝

遮瑕也比較費力,時常會上不均勻有粉痕

哀......我們都一樣

夏天就是出油、出汗、底妝融化

冬天也是乾燥、脫皮、大脫妝

 

相信很多女孩兒都有和我們一樣的困擾

以後的文章都會以此做延伸喔

會用這樣的膚質和眼型為大家上妝

測試產品的好用度

如果有和我們一樣情況的女孩也不忘繼續關注我們喔

那我們下次再見囉,掰掰~~~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膚況 膚質
    全站熱搜

    S.E.G 單眼皮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